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院开展2022年健康基层行系列义诊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16: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上午,区医院在梅花镇梅江老年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2022年健康基层行系列义诊活动(第六站),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在长乐致公党志愿者的引导下,前来就诊的村民有序排队,根据指导进行健康体检。区医院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内科、超声科、心电图室等科室专家联合义诊,为前来检查的每一位村民进行细致检查,询问他们的日常饮食及身体状况,做出专业诊断和建议,并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使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本次活动接诊群众79人,分发健康宣传资料50余份,携带包含内分泌系统、心血管系统等共计10类63种药物现场免费发放,药品合计约3000元。义诊活动不仅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医疗健康服务,同时还提高广大村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素质。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