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文体旅局开展文旅企业突击夜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1-04 15:52: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晚,区文体旅局组织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辖区文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夜间抽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国惠酒店、醉美天下音乐会所、赫菲斯健身房、水域网吧、真人沉浸体验馆等地,重点检查各场所“一扫二测三查验”、清洁消杀、人员核酸、口罩佩戴、人员限流、信息登记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部分关停的文旅商家进行“回头看”。同时要求经营者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业经营有序、安全稳定,做到严防、严管、严控,共同守好文旅行业疫情防线。

  “下一步,我们要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加大检查力度,严查违规的经营行为,确保我区文体旅行业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我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四级主任科员高孔焰表示。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