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欢迎抗疫志愿者凯旋归航慰问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02 16:04: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区委组织部、区总工会举行欢迎抗疫志愿者凯旋归航慰问活动。区领导许开夏、朱红艳、李明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区领导向我区支援晋安区、仓山区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献花并颁发抗疫纪念牌。志愿者代表分享了抗疫历程和经验。

  区领导指出,疫情防控是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这场“战役”没有旁观者,也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是重要一环。在全市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我区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请缨、执甲逆行,奔赴晋安区、仓山区,同两地干部群众携手并肩,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高效完成对口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长乐贡献”,用自己的辛勤付出让长乐“爱与温暖”的城市名片底色更足、成色更亮。

  区领导要求,我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全民战疫的信心,提振全民战疫的士气,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尽责,秉承弘扬斗争精神,始终保持战略定力,知难不惧、沉着冷静地直面应对干事创业过程中的各种风险挑战,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从11月初开始,根据福州市委统一部署,区委组织部抽调干部职工组成“战疫突击队”驰援晋安、仓山。任务下达后,全区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迅速集结、星夜驰援,101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精锐部队,分4批支援晋安、仓山抗疫最前线。广大党员干部“做人有名气、做事有志气”,充分展现出“赤诚互助的友爱精神、不怕险难的忘我精神、胸怀大局的奉献精神、连续作战的顽强精神、慎终如始的担当精神、默默无闻的钉子精神”,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长乐力量。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