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单位联合开展慰问“最美医护人员、最美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1-04 18:21: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22年12月30日,区工商联、航城街道主办,航城街道商会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慰问“最美医护人员、最美志愿者”活动举行。

  活动中,相关单位负责人为3名最美医护人员、3名最美志愿者颁发证书、赠送鲜花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他们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坚守岗位、不畏艰难、不惧危险,全力维护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

  “我们将会珍惜荣誉,立足工作岗位,用奋斗成就自我,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当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医者仁心的践行者。”航城街道卫生社区服务中心院感科科长陈虹说。

  此外,航城街道工作人员刘凤向与会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引导大家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商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推动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为实现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