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6家单位上榜第一批福州市“文明岗”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08 15:52: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展示全市各行各业在全力推进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进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日前,市委文明办在全市开展“争创文明岗,共建典范城”选树宣传活动,经过广泛动员、基层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决定推选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窗口服务岗等208个岗位为第一批福州市“文明岗”,其中,我区6家单位上榜。

  我区荣获第一批福州市“文明岗”的分别是:长乐区第二医院急诊科(岗)、长乐区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长乐区文武砂街道综合窗口一号岗、长乐区营前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综合窗口三号岗、长乐区冰心文学馆展宣部(岗)、长乐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岗。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