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两新党组织“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两新话两会”主题交流活动开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3-22 15:58: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两新组织党支部之间党建工作经验互学互鉴,3月17日,福州市两新组织党建促进会长乐代表处联合长乐区新阶联党支部、长乐区金峰商会党支部开展“两新话两会”主题交流活动。

  参加人员先后来到福建经纬集团、金峰商会、福建省青年闽商联合会及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深入学习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做法等。各参加人员还围绕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技术创新、乡村振兴等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将党建工作与企业成长目标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带工建、齐心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本次活动是我区两新党组织“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既是一次交流会,也是一次学习会。参加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交流、开阔视野,今后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密围绕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要求,以“党员亮身份、典型展风采、党建促发展”为切入点与着力点,激活党建推动发展的内生动力,用新的启发,新的作为,做出新的成绩,实现新的突破。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