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6:52:0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5日,我区各乡镇(街道)组织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护河爱水的责任担当,共同打造水清岸绿,环境清洁的美丽家园。

  在鹤上镇新览村,党员干部、志愿者沿着河道巡查河道水质状况、河道周边排污口、卫生保洁情况,对河面漂浮垃圾、沿岸垃圾以及村道、房前屋后堆放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引导大家爱河护河,保证辖区内干净整洁。

  自去年4月14日以来,全区共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行动1974场次,参与人数185973人次,出动大型机械设备3815台次,清理垃圾约116288.46吨,清理沟渠1218.87公里,清理淤泥6974立方米,拆除乱搭乱盖1010处。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