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老干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6:40:1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6日,我区召开老干部季谈会。区领导赵峰、陈增国、许开夏、沈小航、林少惠、陈国衍、李明,以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老干部代表参观了福州新区下沙海滨度假村、外文武十七孔水闸、滨海新城防护林带,认真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发展及未来规划。通过实地察看,老干部对我区景点建设和生态项目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长乐今后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及建议。

  区领导表示,长乐的发展建设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打下的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长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长乐旅游生态资源基础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要多创造机会,让老干部多走走、多看看,广泛联系群众,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共同推进长乐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