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3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19 16:49: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5日,2023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区领导许开夏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2022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部署2023年全区机关党的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一年,做好机关党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

  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意识,深刻领会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对机关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重点任务,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坚持学思用贯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互融共促,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固本强基,推动机关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要强化责任担当,为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提供保障。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分类指导督促各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会上,部分区直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围绕抓机关党建工作逐一进行述职。区领导分别对各部门(单位)的履职情况作针对性点评,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