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政协与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30 16:18: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6月28日,区政协与党建共建单位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结对共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区领导陈增国、朱红艳、李瑞芳、陈文姗,区政协委员代表,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区直单位机关干部代表,以及华山医院福建医院领导,医院临床科室、职能科室代表、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内镜中心刘文明行政副主任和健康管理中心团队的蔡晓琪医师分别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讲座,讲座生动形象、互动性强,普及了关于肠胃镜检查与高血压疾病等方面知识。随后,医院内镜中心、口腔医学中心、消化内科、眼科以及健康管理中心等10个科室的医务人员为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义诊,提供测血糖、血压、幽门螺旋杆菌检测、健康咨询等服务,并给予指导性治疗建议。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促进了区政协和党建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密切了相互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构建“共建共享、携手向前”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