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集中开展治违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6-30 16:38: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区治违办联合区自然资源规划局以及18个乡镇(街道),在长乐人民会堂广场前,集中开展“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治违工作。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以及治违相关法律法规,阐释开展打击“两违”和“乱占耕地从事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解析“两违”行为对社会和人民生活造成的危害,积极引导群众合理合规建房,提高群众遵法守法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治违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解答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特约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高敏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