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教育活动

福米产业园打造国际化新型显示产业集群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5 12:51: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树立文明新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引导少年学生争当优良社会风气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日前,区妇女联合会联合区民政局、首占镇妇联等单位,在首占镇中心小学开展“移风易俗进校园 文明新风伴成长”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围绕“什么是移风易俗”“为什么要移风易俗”“如何移风易俗”三方面为少年学生进行详细讲解与宣传。为增加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活动还设置视频播放、有奖问答、手绘帆布包等环节,现场孩子兴趣盎然,气氛热烈。

  活动通过引导教育少年学生讲文明、树新风,从抵制攀比浪费等点滴小事做起,推动移风易俗教育向家庭延伸,让文明新风落地生根,营造全民共同参与乡风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航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