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青年职工交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2 02:26:3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7日,区总工会举办“悦动长乐·缘起滨海”长乐区青年职工交友活动,8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相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浪漫的寻缘之旅。

  活动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抢娃娃”“气球大战”等游戏互动,打破青年职工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增进彼此间的了解,让青年职工欢乐联谊、快乐相识,展示自我,增进友谊。

  女嘉宾李凌岩说:“因为之前都忙于备考、学习,现在刚入职忙于工作,圈子也比较小。非常感谢长乐总工会组织了这次活动,让大家在很放松的氛围中了解彼此,也认识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年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有效拓宽了大家的交友圈,营造健康的青年交友、择友氛围。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结合单身职工交友需求,充分发挥职工“娘家人”作用,继续为广大青年职工搭建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婚恋交友观,持续提升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