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涵育文明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09 16:30: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持续巩固移风易俗工作成效,8月2日,区委文明办、区妇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深化移风易俗 涵育文明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讲座邀请“城市绿洲书店”讲书人曾伟作主题讲座,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风俗的发展演变和作用”“观风俗,知得失”“简生活、新风俗”“奋斗、修身是美好生活、幸福人生的根本”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同时结合长乐移风易俗案例旁征博引,生动诠释移风易俗新时尚。此外,活动还进行了“观看一段视频”“分享一个故事”“赠送一份宣传品”等环节。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机关干部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移风易俗,共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清廉党风。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推动移风易俗,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