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派出所反诈宣传进网红夜市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19 14:02: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结合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区公安局航城派出所联合航城街道把反诈宣传“摆进”长山湖网红夜市,向市民游客普及反诈知识,全力为人民群众守好“钱袋子”。

  “如果接到可疑电话,或者收到可疑短信,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仔细甄别,做到‘不信、不听、不转账’!”民警卖力的吆喝声此起彼伏,一句句反诈宣传语入耳入心。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以案释法等方式,宣传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和危害,提醒群众遇到疑似诈骗行为要及时向警方咨询或者拨打反诈热线96110求助。现场市民游客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反诈宣传活动,并在民警的引导下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此次“反诈夜市”共向群众发放反诈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人数600余人次,接受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记者 王圣洁 通讯员 曾明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