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梅花镇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19 14:03:5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夏日送清凉,情意暖人心。8月9日,梅花镇社工站联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梅北社区、梅花志愿服务队、厦门惠尔康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主题活动,为炎热天气下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体送去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发放菊花茶、仙草冻等防暑降温物品,向高温下坚守的他们表示敬意与感谢,并细心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随后,志愿者走上街头,协助环卫工人捡拾道路垃圾,并通过分发传单等方式开展“垃圾不落地”环保宣传,以实际行动影响并带动社会形成关心环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外,志愿者还入户走访低保、特困等20多户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送去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