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区交通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8-26 17:11: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区交通局。报告会邀请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院教授胡玉浪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胡玉浪教授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成就、深入领会“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奋斗目标、深入推进“坚持全面依法治国 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报告全面阐明推进法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党员干部职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注入新的能量。

  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交通运输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法治交通建设,坚持三问于民工作法,运用法治思维解决实际问题,提升便民服务,确保执法程序阳光运行,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