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2023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0 15:48: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2023年长乐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在吴航街道三峰社区初心讲坛举行。

  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原副校长张克湘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保障老年人权益”的讲座,通过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增强老年人对健康养生知识的了解,劝告老年人要关爱自己。活动还向优秀社科工作者授牌并赠送《福建省历史文化名人丛书》《东南周末讲坛选粹》等书籍。

  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黄清秀表示:“希望通过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引导我区广大社科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重任,持续在理论研究上出成果、在服务大局上献良策、在宣传普及上见实效,为我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做贡献。”

  活动现场还同步开展了“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活动和“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图片展。

  (记者 杨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