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15 16:25: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建筑工地的有效管理,营造整洁卫生、规范有序的施工环境,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开展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扬尘治理专项检查,切实加强对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的监管,打造绿色文明工地。

  执法人员每天不定时对区域内在建的建筑工地进行巡查,重点对建筑工地围栏设置、抑尘措施、出入车辆清洗、污水排放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督促施工单位组织人员利用防尘网对堆放的易扬尘物料进行覆盖,确保文明施工落到实处。

  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黄土裸露、临边防护设施不完善、建筑材料乱堆放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即对施工现场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立整立改,同时督促项目负责人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做好防尘降尘工作。

  此次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在建工地13家次,现场督促并完成整改问题5处。

  (记者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