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期待!长乐将成立一个“智囊团”~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1-27 15:12: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如何整合优势资源,建立“幸福河湖”长效机制,让每一道河湖都流淌着幸福?这一天将给出答案!

期待!长乐将成立一个“智囊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幸福河”的伟大号召,根据上级水利部门和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2023年11月29日,福州市长乐区幸福河湖促进会成立大会将召开。

  活动主题

  乐水同源 @大爱

  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29日

  活动地点

福州新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活动内容

包括筹备和选举大会、促进会揭牌和授牌以及最美企业河长颁奖。

期待!长乐将成立一个“智囊团”~

  据了解,福州市长乐区幸福河湖促进会由区水利局主管,是以服务和促进我区实现安全、健康、生态、美丽、和谐的幸福河湖为目标的地方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会员包括生态水利咨询单位、幸福河湖保护管理、生态治理建设相关企业、河湖健康研究机构等各行各业相关单位,并邀请有志于幸福河湖促进的民众、企业家、相关部门单位领导和专家参与。

  距离大会召开还有2天,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记者 陈琳 图片 区河长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