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检察院开展宪法日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5 16:10: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第十个“国家宪法宣传日”如约而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这一主题,为我区群众送上了一场热闹的法治宣传“大赶集”。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结合检察职能展开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移风易俗、非法集资、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资料,以案释法,向群众开展现场普法宣讲,深入介绍有关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司法救助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特别提醒老年人当心养老服务骗局,不要轻易相信陌生电话和好友链接,拒绝上门的保健产品;提醒其不要参与民间“互助会”,一旦“倒会”,钱款将难以追回。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起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

  (记者 吕进 通讯员 陈清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