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持续宣传“两违”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2-15 16:14: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区治违办联合区自然资源规划局和乡镇(街道),在区人民会堂广场前开展主题为“治理违法建设是全社会共同责任”的“两违”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宣传“两违”整治工作。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提供《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等与“两违”整治相关的法律法规咨询,引导群众合理合规建房,并耐心讲解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违法装修等相关政策法规,营造了“人人参与治违”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治违宣传,从源头治理抓起,保持对辖区“两违”整治高压打击态势。

  (记者 姜亮 通讯员 高敏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