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见义勇为基金会2024年新春慰问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31 16:40: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区见义勇为基金会2024年新春慰问会召开。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会长郑子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创会会长、老领导李依兴等领导以及全区历年见义勇为人员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见义勇为基金会2023年工作情况并部署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一年来,长乐区见义勇为工作在表彰奖励、精准帮扶、扶困助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新的一年里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进一步筑牢为民情怀,不断夯实权益保护,多角度开展送奖、慰问活动,切实提升见义勇为人员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持续营造见义勇为社会氛围,不断激发全社会崇德向上的内生动力,让凡人善举成为时代风景。

  会议为历年来受到表彰的各级见义勇为人员或家属发放新年慰问金,送上新春祝福。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