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开展寒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联合检查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1-31 16:52: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学生在寒假期间接受到安全、规范、优质的校外培训,1月29日,长乐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办联合区教育局、文旅局、民政局、发改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等部门开展2024年寒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联合检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检查行动覆盖全区持证校外培训机构,重点检查培训机构学科类培训是否存在隐形变异违规开班,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人员值班值守、疏散演练、应急预案、消防安全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用火用电等消防安全情况以及收费、公示情况。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校外培训机构的运营情况,并对存在问题的机构提出整改要求。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