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满城灯火庆佳节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07 17:03: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了,城区吴航路、南山路、胜利路等多条主干道两旁的行道树上,悬挂起了大红灯笼、中国结、福字挂饰等,红红火火、热闹喜庆,“中国红”成为街道“最美主色调”,吸引市民不断上前留影打卡。

【网络中国节·春节】满城灯火庆佳节

城区街头春节氛围感“拉满”

  据春节氛围布置负责人金正涵介绍,今年氛围布置主要打造节点为长限环岛、会堂广场、市标、胜利路环岛、南山公园以及和平街等处,这些区域布置气氛灯组来烘托氛围。另外,今年氛围布置与往年有所不同,不同的路段采用了不同的主题和布置内容,比如吴航路至胜利路采用“福文化”主题,以灯笼、福袋、福元素灯组等装饰为主;郑和路采用“海元素”主题,以海星灯具、鲸鱼和海豚灯组等为主。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