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美丽家园”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2-23 16:55:3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住建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城建监察大队等部门联合对营前街道、古槐镇、江田镇部分小区开展“美丽家园”专项行动联合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采取实地走访、交流汇报、查看台账等形式,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垃圾分类是否落实到位、物业管理是否规范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建立了问题台账,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同时,检查组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监督,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检查组表示,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有效保障消防“生命通道”畅通有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