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开展“3·15”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15 17:08: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3日,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场监督管理局,长乐区消防救援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专项行动联合检查。

  检查组通过随机抽查的形式,先后来到福建警声吉晟门业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综合体、福建长益鑫消防设备贸易有限公司,重点对灭火器、应急照明等常用消防产品进行检查,查看消防产品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符合市场准入要求,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是否符合相关标准。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我们要求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工程师吴保朝告诉记者,此次联合检查以打击生产、销售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为重点,旨在有效清除市场上消防产品的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我区将继续对消防产品生产、经销、使用单位展开抽查,切实增强单位负责人的法制意识和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对消防产品真伪的辨别能力,为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动打下良好的基础。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