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防宣传进企业 筑牢安全“防火墙”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7 16:58:0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国动办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防宣传进企业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其间,区国动办工作人员向福州新区企业职工详细讲解当前我国人防方面的政策方针、法律法规、应急知识等,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等宣传材料,并对企业进行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通过此次活动,让企业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人防工程法律法规,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人防、参与人防的浓厚氛围,同时结合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发现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做到排查到位、防范到位,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和火灾事故发生。

  (记者 陈建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