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拍卖公告

http://www.clnews.com.cn  2024-03-27 16:41:31   来源: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  【字号

  受委托,我公司定于2024年4月26日上午10:00在福州市长乐区首占镇和谐路57号财富广场1#1a#楼行政服务中心七楼开标室一公开拍卖长乐区行政服务中心所属的未拆卸的一批闲置空调机组【包括1台一拖多式空调变频直流多联机(室外机)和15台风管式室内机】,参考价39984元。

  特别告知:

  1.标的存放地:福州市长乐区会堂路152号电信大楼五、六、七层(未拆卸);

  2.拍卖成交后,中标的买受人应在接收标的起的5日内自行负责拆卸、搬离标的物,对标的物在拆卸、搬离过程中产生的所有费用均由买受人承担(不仅限于人工费、运输费等),搬迁过程中买受人须遵守标的物存放现场的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存放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不能野蛮施工、不能破坏墙体;如搬离过程中造成设施等破坏或损毁应负责对损毁物进行修复(对拆除风管式室内机造成天花板有破坏的还需恢复原状),搬迁结束后需将现场垃圾清理干净。

  意向竞买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企业统一代码证照中的经营范围应有废旧物资回收)。

  请意向竞买企业于2024年4月25日16:00前联系我公司看样并缴纳竞买保证金人民币8000元整至我公司账户(全称: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账号:591902636010266;开户行:招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以到款为准,同时提交相关的报名材料办妥报名竞买登记手续(报名需提供材料可联系我公司咨询)。

  看样时间:2024年4月15日、16日

  看样地点:标的所在地

  咨询电话:0591-87815567、13159433880

  报名地址:福州市五四北泰禾广场3号楼8层819室

  福建省金盛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