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海峡·童心”少儿书画大赛表彰大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5 13:15: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1日,由少先队福州市工作委员会、长乐区教育局、共青团长乐区委员会主办,福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福州滨海临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首届福州“海峡·童心”少儿书画大赛表彰大会在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福州“海峡·童心”少儿书画大赛表彰大会举行

  大会现场,与会嘉宾为绘画及书法获奖者颁奖。参赛者以滨海新城建筑风貌及文化底蕴为创作元素,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创意迭出,为滨海新城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此次大赛自5月16日发布公告以来,吸引众多少年儿童积极参与。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征集,共收集到参赛作品500多幅。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