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渔船检验下乡现场办公,让渔民少跑腿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15 13:06: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联合区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在漳港街道渔港澳口开展渔船检验下乡现场办公主题党日活动。

  在漳港街道百户澳码头,工作人员利用简易办公桌搭起临时办公场所,现场受理渔民渔船检验业务。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向过往渔民群众分发宣传材料,详细讲解渔检服务内容。

  得知百户澳码头有现场办公服务,渔民群众纷纷拿着渔船报检材料赶来,不一会儿临时办公点就排起长队。指导渔民填写报检材料、及时登记受理渔船报验、立即检验办好报检手续的渔船,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现场忙碌而有序,活动全程紧凑高效。活动当天,工作人员现场共受理检验渔船13艘,受到渔民群众广泛称赞。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