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直宣传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20 16:20: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7月14日,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在区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区直宣传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举行

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开始,区直宣传系统党委全体党员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

  随后,区委党校校委委员、二级主任科员高礼榕以《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课上,高礼榕围绕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这一根本问题,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时代的召唤、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民族复兴道路的探索等方面展开,用大量详实的事例、生动活泼的语言、耐心细致的讲解,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辉煌历程。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声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动听的旋律,唱出了大家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筚路蓝缕、波澜壮阔,蕴含着丰厚的科学思想,凝聚着宝贵的历史经验,充满着无穷的历史智慧。今后,大家将进一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进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