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深入企业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10 16:02: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6日,区领导林增祥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助推企业绿色生态发展。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吴航不锈钢公司、营前泽丰建材厂、罗联乡吉港筷乐项目、江田镇漳坂村漳海路路口沟渠、江田镇铁牛纺织对面沟渠、漳港街道渡桥村等区域,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区领导表示,企业是环境污染治理的第一责任主体,要督促有关企业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严格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到位;要明确职责分工,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明确各级各有关部门职责,共同协作;要加大企业违法建设、环境污染等重点问题的整改力度,进行逐项排查、逐项研究、逐项分析,找准问题关键、找准问题实质、找准突破方向,做到诊断精准、处方实用,确保整改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取得新成效。

  (记者 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