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4 15:46:1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队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师附小、区医院、区妇幼保健院、航城中学、长乐侨中等地,实地察看校园、医院周边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车辆管理、施工围挡等情况。

  区领导强调,各职能部门思想上要再统一、行动上要再提速,进一步传导压力、协同发力,把责任落实到点、细化到人,常态化、精细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聚焦问题,紧盯校园、医院周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周边居民小区等薄弱区域,对照测评标准,不断补短提质,切实提升城市文明度和群众满意度。要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激发全民创建热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