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组织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学习视频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8-24 15:38: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9日,区政协组织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学习视频。区政协领导陈增国、李瑞芳、陈文姗、陈晓清等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大家一同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学习视频,领略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与实践。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政协委员学习好、宣传好,从历史脉络、理论渊源、实践基础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以学习成效和实际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会人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提升服务本领,求真务实,积极履职尽责,为长乐建设献智出力。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