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召开“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0-21 16:33:2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召开“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新华社通讯文章《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3820”战略工程引领福州高质量发展纪实》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踊跃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不移地传承好、弘扬好、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福州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坚持网上网下同频共振,综合运用融媒体平台,生动呈现各级各部门贯彻落实“3820”战略工程的工作实践和先进经验,加强与上级主流媒体的沟通对接,营造浓厚热烈的主流舆论态势和社会氛围,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分众化、互动化的宣传宣讲活动。要聚力文化民生,不断增益幸福质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实施“六提升·创典范”“温暖长乐”等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持续巩固移风易俗成果,推进家风家训馆全覆盖,助力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加强非遗保护传承,广泛开展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加快“福”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打造“登福山、走福道、游福园、亲福水、品福果”文化品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