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张帆看望港澳委员、代表及华侨华人代表并参加讨论

http://www.clnews.com.cn  2022-12-27 10:45:3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乐区委书记张帆看望港澳委员、代表及华侨华人代表并参加讨论。区领导陈增国、朱红艳、陈焱、何鸿、李瑞芳等参加讨论。

张帆看望港澳委员、代表及华侨华人代表并参加讨论

  张帆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各位港澳同胞和侨胞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将个人事业与家乡发展相结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张帆指出,各位港澳同胞和侨胞多年来始终秉承着爱国爱乡的优秀品质,一直用自身影响弘扬社会正能量,是一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也是长乐的一张特色名片。

  张帆希望,各位港澳委员、代表及华侨华人代表——

  积极当长乐发展的谏言者,更加心系家乡发展,持续加强域内外联系,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广泛收集群众意愿,多渠道、多方式地提出意见建议、发展思路,为家乡发展聚心聚力聚智。

  积极当长乐发展的实践者,发挥自身阅历丰富、视野宽阔等优势,在引资、引智、引技方面穿针引线、铺路搭桥,为长乐引进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和投资资金,形成支持家乡发展的更大合力。

  积极当长乐发展的宣传者,宣传推介长乐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将长乐特色的文旅资源、文化资源、企业产品“推出去”,引导更多域内外乡亲回归长乐投资兴业,共同建设长乐更加美好的明天。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