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2-17 16:27: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5日,区领导在区信访局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实打实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区领导廖海军、陈增国、卓国鸿、林增祥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群众,认真听取诉求并做好记录,详细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耐心进行相关法律法规解说,对每一个问题都积极作出答复,梳理共性问题,分析症结所在,责成相关单位迅速予以办结。

  区领导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信访化解工作作为转作风、办实事的重中之重,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施策、及时化解,以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不断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确保精益求精办好每件信访事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严格信访事项办理程序,督促责任单位把问题解决在初始阶段,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记者 吕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