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1 15:46: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8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昕作“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陈昕从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基层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当前意识形态领域主要思潮评析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工作方法,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为参会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应对、把控能力,做好基层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提供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向领航、寻策问道。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好全面领导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决打好打赢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主动战,发扬斗争精神,提高风险意识,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切实防范化解各种风险。要持续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全国两会确定的总目标总要求,深入实施“三争三领”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领航区,全力打造生态创新宜居的现代长乐、国际航城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