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新区召开产业园企业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4-21 15:58: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8日,福州新区召开产业园企业座谈会。区领导许开夏、徐俊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福州新区产业促进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福州新区核心区产业园有关情况,各企业代表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问题、诉求和建议作了发言。福州新区及长乐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立足自身职责,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所需所盼、所急所难。

  会议充分肯定新区各企业的发展成绩,并指出,福州新区作为有福之州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的主战场,是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发展前景广阔。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做好要素配套和服务保障,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福州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完善公共配套服务,打造便利交通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全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新区吸引力和竞争力。

  (记者 朱堃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