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5-31 15:47: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等参加会议,福州新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部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开夏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创始主委、清华大学医学院健康中国领导力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县域医院院长联盟医院发展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作主题为《领导干部的健康素养——健康与领导力》系列专题讲座。

  周生来围绕讲健康与讲政治、讲健康与讲民生、讲健康与讲经济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强调自我健康管理,对领导干部工作、生活具有积极意义,提出要转变观念意识、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倡导社会健康文化,内容通俗易懂、案例生动、内涵丰富,为我区领导干部注入了健康管理的新理念,为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一条实践路径。

  (记者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