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深耕‘三农’沃土,实干履职为民”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05 16:30: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0日,区政协机关党总支联合华山医院福建医院党委、江田镇党委、长乐华逸隆针织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暨“深耕‘三农’沃土,实干履职为民”党日活动,区政协领导陈增国、李瑞芳、陈晓清参加活动。

  在江田镇游溪村,党员干部与政协委员齐下田间地头,与当地群众一同忙生产、话农桑,虚心向群众学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到“田间地头”,把志愿服务下沉“农事一线”,既丰富了大家的学习生活,又拓展了眼界知识,也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实践课”。今后将继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以党建引领业务,持续深耕“三农”沃土,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联动履职制度优势,深入调研,履职为民,为助推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提高了党组织凝聚力,激发了党员们履职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