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驻航部队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7-22 02:08: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区领导陈航星、杨博韬带领有关部门慰问驻航部队。

  慰问组一行分别走访三个驻我区高山基层部队,对部队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组与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帮助官兵排忧解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部队官兵对我区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重视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视驻地为第二故乡,积极支持长乐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军地双方共同发展,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