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3-09-28 16:49: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分赴首占镇、玉田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赵峰、沈小航、陈国衍,区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福州祥顺运输有限公司,检查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梳理和排查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强化车辆动态监管,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监督管理,加大“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日常巡查力度,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稳定和谐、安全有序的环境。

  在首占中心小学,检查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校园安全管理情况汇报,并对存在的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进行整改,要求将安全检查纳入常态化管理,消除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