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8 17:23: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区领导在区信访局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实打实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区领导陈增国、卓国鸿参加活动。

  接访中,区领导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仔细查看信访材料,厘清事情来龙去脉,深入开展会商研判,并商讨解决措施。对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协调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对问题作进一步调查、核实,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区领导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的来访来信都寄托着对党委政府的信任与期盼。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事实为依据,以纪律为准绳,运用法治思维和理念,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水平,推动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