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祝贺徐璐莹!全国举重冠军赛包揽三金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8 15:31:02   来源:福建体育  【字号

  10月17日下午,在2023年全国举重冠军赛女子45公斤级比赛中,福建小将徐璐莹以抓举84公斤、挺举103公斤、总成绩187公斤的成绩,包揽了抓举、挺举、总成绩三项冠军!并打破抓举全国青年纪录、全国成年纪录、超世界青年纪录以及总成绩超世界青年纪录!

  此外,另一福建选手高依眉也以抓举78公斤、挺举98公斤、总成绩176公斤,获得抓举和总成绩第三名、挺举第四名。

  祝贺她们!

  2023年全国举重冠军赛于10月17日在邵阳市开赛,比赛为期10天,设男子组和女子组。全国各地众多青少年举重精英,齐聚于此参与角逐,全力以赴向奖牌发起冲击。

  据悉,10月17日至21日进行的是女子组10个公斤级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较量,吸引了全国各地的31支代表队、189名运动员参赛;10月24日至28日将进行男子组10个公斤级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较量,吸引了全国各地的30支代表队、206名运动员参赛。

  一起为福建运动员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