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8 19:12: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峰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贺信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贺信精神,紧扣区委中心大局,聚焦乡村振兴、对外开放、体育产业发展、现代交通体系建设、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守好“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深化巡察成果运用,扎实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不断提高人大监督工作水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人大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从严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锻造忠诚、尚法、为民、担当、清廉的人大干部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对我区文化产业的监督力度,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助力提升我区文化软实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