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18 19:20: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3日,我区召开2场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领域,围绕长乐历史文化、城市精神、未来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长乐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人才辈出,素有“海滨邹鲁、文献名邦”之美誉,孕育出了海洋文化、侨乡文化等灿烂文化,锻造了长乐人“大爱开明、能拼会赢”的城市精神。今年以来,我区高水平策划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献礼长乐建县1400年,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

  会议强调,今年是长乐建县1400年的里程碑之年,要继承好、发扬好长乐人的宝贵精神品质和优良传统作风,从建县1400年深厚底蕴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同开创新时代长乐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结合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践行“三问于民”工作法,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解难题、促发展,不断把长乐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加快建设现代长乐、国际航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黄燕云 吕进 杨伊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