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纪念长乐建县1400年 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举办文体展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01:41: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2日,区直机关离退休干部协会在我区会堂广场举办以“家乡建设我添彩·共富共美共未来”为主题的文体展示活动,200多名老年文艺爱好者载歌载舞,尽显夕阳风采。活动旨在为长乐建县1400年献礼,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伟大新时代,歌颂幸福美好的生活,展现老年朋友老当益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们列队进场,个个精神矍铄,容光焕发,为现场群众带来了太极功夫扇、五行连环棍、健身操、太极拳、广场舞等精彩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示了老年人的文艺才能和精神风貌,唱响老年人健康生活的主旋律。整场活动,热闹温馨,高潮迭起,表现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也带动了现场观众的运动热情。

  (吴航乡情报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