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漳港街道举办“党建+乡村振兴”数字化 公共服务项目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3-10-27 15:35:1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更好开展三问于民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0月18日,漳港街道举办“党建+乡村振兴”数字化公共服务项目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长乐联通公司为服务项目作具体说明,向参加签约仪式的各村干部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漳港街道工作委员会与长乐联通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屏洋村、演屿村、龙峰村和新宅村分别与长乐联通公司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相关负责人为关湖边社区、路顶村、洋边村等三个试点村颁发集体经济创收奖牌和奖品,并邀请关湖边社区代表作经验分享。

  据了解,漳港街道签订的合作协议为街道群众带来宽带安装、网络电视、降费提速等优质快捷的通信服务,同时,通过获取代理业务服务费用补贴的方式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强了村集体经济“造血”功能,通过资源共享、活动联办、业务联动等方式实现党建共建,让乡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瑜璇)